【综同】明月何时照我还

那篇all皓的微草番外雷霆番外等暂时没灵感,先放置play。还欠大佬一篇《荒城》文评,等我酝酿酝酿。都说开新坑能激发灵感,我试试。
天雷预警,天雷预警,天雷预警!重要的事说三遍。看了预警之后还阅读,默认条款都接受。看不惯,好聚好散,何必互相伤害。
预警:穷摇风男女主,膈应到主角她就虐虐虐。古龙金庸等同理。犬夜叉日暮戈薇玖兰兄妹黒主灰阎千手扉间宇智波鼬之流,素还真叶小钗乱世狂刀之流,邓布利多西里斯布莱克之流,贾母贾家二房史湘云花袭人紫鹃之流,……粉勿入!勿入!勿入!楼主不粉这些角色,对于玖兰兄妹黒主灰阎千手扉间宇智波鼬贾母贾家二房等角色甚至非常厌恶!不要跑过来说他们怎么怎么好我该喜欢他们,我不吃安利!我写的是我看到的,可能片面,但我按自己逻辑圆的过来就行!日暮戈薇我被她粉弄得路转黑了。全职高手……叶修目前路人中,粉刘皓,爬墙无数,ok?
  
     第一章   新生

♥宇智波月,是,她现在就是宇智波月了。反正也无所谓,虽然上辈子是孤儿,但现在捞到亲人就是赚了。她这辈子的父母很爱她, 就是如今的身份让她撑不住。宇智波,团扇,写轮眼。呵呵→_→真是一个惊喜的发现,不是吗?自从知道这是火影世界,宇智波月就试图让父母对自己用幻术来刺激开眼。毕竟,根据众多同人文的推测,宇智波的写轮眼与其说是诅咒还不如说是亡者对生者的祝福。在这个随时会死亡的世界,有什么比强大的力量更可靠?何况又不是一定要失去,只要强烈的情绪刺激应该就可以开眼。她最厌恶的就是宇智波鼬,如果他不是宇智波一族族长的儿子,拥有这个身份,怎么可能活到战后。宇智波就他一个资质好?再怎么折腾,战场上都是要被保护的宗家少爷。如果不是万花筒写轮眼的力量,他拿的什么和木叶高层周旋。一边用着宇智波的血继限界,一边鄙夷它的气量狭小。哈。只看到宇智波试图反叛,全然不顾木叶早已背叛了宇智波。既然木叶违约在先,为了家族的生存,宇智波为什么不能反叛木叶?哈哈哈。简直可笑。如果说他是为了佐助灭族,宇智波月无话可说。爱有等差情有亲疏,这没什么可指责的。你TM告诉我是为了和平?!只要有私心有贪欲,人类也好非人也好,都会产生斗争。为了从不存在的和平?真是……哈,令人惊叹。二十一世纪比起木叶算安全了,和平其实依旧遥遥无期,只不过形式转变成没有硝烟的战争。那再来说说兄弟情。他真有那么在意宇智波佐助?未必吧,明知木叶是毁灭家族的凶手,明知宇智波佐助对木叶的仇恨,还要宇智波佐助守护木叶。还留下宇智波止水的别天神,就是为了让弟弟保护和弟弟有着血海深仇的木叶。呵呵,呵呵呵,这真是感天动地的兄弟情哦。宇智波鼬的真爱怕不是木叶吧?说的好像三代有多伟光正似的,我呸!别的不说,漩涡鸣人不就是明证吗?堂堂四代火影的儿子,他的父亲还是为了木叶以身殉职。母亲身为九尾人柱力,也算为村牺牲了吧。结果呢?连四代的遗孤都这待遇,一向被千手扉间抵制的宇智波会是什么结果?是,二代是死了,不过他不是还有好几个徒弟是如今的木叶高层吗?

♥宇智波月才三岁半。火影官方的时间线都混乱无比,众多考据党考据之后一致认为宇智波灭族应该是佐二少六七岁的时候。宇智波佐助还未出生,她还能挣扎挣扎。五岁的时候开了 双勾玉,只不过她从未对外人表明。父母也知道家族处境岌岌可危,看到富岳家的长子如今的模样,硬是忍了下来,把密室里的卷轴都留给女儿。虽说是分家,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何况又不是嫉贤妒能的日向家。是,宇智波分家的战功会被宗家夺取一部分,那又如何?在宇智波月看来,只是磨砺而已,如果有分家突破限制,宗家不会吝惜晋升名额。这可比生死不由己的日向分家好多了。哪怕尽管因此宇智波一族战死沙场时,需要死里逃生的家族成员辛苦一下,再把同伴的眼睛挖出来。即便可能因此遗失血继界限,可能被外人破解写轮眼的力量,宇智波也没有使用咒术控制分家成员。背靠大树好乘凉可不是说说。没有宇智波一族的忍术卷轴,没有宇智波一族的沉淀积累,呵,他宇智波鼬哪来的力量哪来的资本?!养条狗还知道摇尾巴呢。跟贾宝玉史湘云那些一副德性,端起碗喊娘,放下碗骂娘。叫宇智波月如何看得起他?!不过再怎么恶心,宇智波月也没把时间浪费在这个家伙身上,她时间有限,忙着提升实力让写轮眼进化,哪有空应付这些幺蛾子。管他去死!是,宇智波既疯狂又偏执,但都很可爱。哦,除了宇智波鼬那几个。试图欺骗背叛宇智波,那就该做好承受宇智波怒火的准备。爱到极端,恨得激烈,宇智波正如他们的属性一样充斥着硝烟。雷火属性的宇智波,在血与泪中成长,在苦与痛中盛放。宽恕他人?不存在的。连自己都宽恕不了的宇智波,你让他们宽恕别人?做春秋白日梦去吧!

♥宇智波月忙着修炼,她靠着父母的幻术刺激开到三勾玉已经是极限了。尽可能地多学些忍术,学校图书馆是宇智波月的最爱。那里不一定有什么实用的忍术,但五大国的风土人情之类的记载可有趣多了。日后,都可能是她活下去的资本。横竖她有写轮眼。她答应过今生的父母要好好活下去,所以会不择手段不惜代价地活下去!她还记得父母在幻境里的话语,他们这些成年的宇智波已经被盯的死死的,小动作是别想了。但是,宇智波月这些年"糟糕"的成绩,或许不会让木叶放在心里。真发生了什么,就逃离木叶,改头换面,直到强大得没有人能反抗,才可以恢复真名。一想到会失去父母,宇智波月更是钻进了故纸堆,诚然,火影世界允许死者复生。可如果一直平平安安的活着不是更好吗?虽然这个可能性微乎其微。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否则呢?要眼睁睁看着自己家破人亡吗?她做不到!凭什么木叶当※子立牌坊,还能屹立不倒?!享用着宇智波用无数鲜血与尸骸堆积出来的胜利果实,将宇智波逼到万劫不复的境地!

评论 ( 99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