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为霜 01

♥露惟霜表示:胎穿也是够了,转变国籍也是够了,母语改变也是够了……该说庆幸自己没有变成非人类吗?露惟霜不知道的是在不久的将来,她会被"喰种"掉。点蜡。牙牙学语地度过了苦逼的婴孩时光,慢慢地学习全新的语言。啊,不是语言天才还真是不好意思哦。呵呵→_→。起码,从频繁出现的那些词汇来看,大概也许很可能自己这辈子是日本人。呵呵→_→。日本啊……说不准到底是日本还是韩国更恶心些……#算了,都是上辈子的事了。至于目前这个,还是尽快熟悉自己的能力吧。【捧大脸】乖乖做个普通的孩子,尽可能地乖巧懂事,她并不想出现什么幺蛾子,也不想一鸣惊人,从此一朝成名天下知。面子和实惠,她只要实惠就好。就这样,露惟霜熬到了七岁。然后?哈。或许她真的没有父母缘,不过也也无所谓了。
♥偌大的拍卖场里,这是地下黑市的拍卖场,纸醉金迷的销金窟。喰种组织的势力范围,瞧,卖品除了人类还有喰种呢。露惟霜是人类,自然和同族被关押在一起,喰种则是被禁锢在另一端。人类这边注射的是肌肉松弛剂,喰种被注射了rc细胞抑制剂。露惟霜安静地呆在房间里,该吃吃该喝喝该睡睡,调整自己的状态,确保拍卖会那天的嘉宾一个都不留。她不会剥夺卖品的生命,但也不会救他们。最多给ccg一个电话,至于ccg能不能在拍卖场的后台赶过来之前成功解救卖品,和她有关系吗?活下来算他们命好,死掉了也只能怪他们命歹。这世上本就没有谁理应帮谁,谁都是独自一人。别人帮你是情分,不帮你是本分,又有什么可说的?
♥拍卖会是在晚上举行的,八点开始,十点结束。露惟霜安安分分地呆在房间里,她是第一项卖品,用来炒热气氛。哈。被打扮得精致漂亮,像个洋娃娃,然后被推上展台。等到司仪介绍完,露惟霜笑容灿烂地发动了能力,"诸君,再也不见~"尾音上扬,昭示着女孩的好心情。在场的生命体一瞬之间成为死尸,破坏了所有的监控,抹除全部痕迹,又给CCG拨了求救电话,发出消息,露惟霜就离开了死寂的拍卖场。当她出现在夜空下时,遇到了喰种。哈,真是缘分不浅。这只喰种是拾尸者,对人类还是比较友好的,那就让他捡回去吧。正好,她也不想再回那个所谓的家。他要借助自己更好地伪装,自己利用他远离过去,各取所需,公平交易。乖巧地跟着男性喰种来到目的地,是一家修道院么?
♥温情萦绕在这些喰种身边,而露惟霜冷静地扮演看客。因为是人类,所以她可以自己占有一个房间。选了一间不大也不小的空屋,搬进去。第二天,年长的女性喰种带着她上街采买了一些必备品,回到修道院。修女和神父是一对恋人,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基本上无视旁边的生命体,不断向外散发粉色爱心泡泡,如果是漫画形式的话。总而言之,露惟霜就这样抛弃了过往,在这家聚集着和平主义喰种的修道院里住了下来。其实,喰种也挺可爱的。记不清这是第几次了,看到他们打打闹闹,还是觉得有点头疼呢。毕竟……她刚刚打扫干净的地面又脏了!!!一句话也不说,就安安静静地看着调皮的喰种。"呜哇………奈奈子好可怕(゚Д゚)ノ。"【惊恐】"调教好不长记性的年幼喰种后,天色已经暗了,收拾收拾,露惟霜就上床睡觉了。
评论
热度 ( 1 )